九重烟阙

炎熱使我扭曲

【十二人】没事来玩狼人杀

应该没有写出cp向吧?如果有那就是翔我!嗯!
其实应该不算黑。。?占tag抱歉啦
欧欧西有^0^因为我只披过黄少皮
我不玩网杀所以是面杀。规矩什么的都是自己平时玩的套路_(:з」∠)_九胖沉迷狼人杀
如果有什么规则不对的话。。都是我的错,请温柔拍打
私设是:狼人全部杀光,好人胜利
狼人好人数量一致,狼人胜利
(我不管我不听我就是要这样这样才能赢)
写的不好,请凑合着看吧

设定:12人局 
四神:【预言家 女巫 猎人 守卫】四狼四民(没有特别多花样,是我最常玩的局)
不选警长!(我已经率先晕了一半)

参与活动:
上帝:周泽楷 
其他:1叶修 2方锐 3黄少天 4喻文州 5韩文清 6张新杰 7张佳乐 8江波涛 9孙翔 10王杰希 11肖时钦 12戴妍琦

周泽楷:我也想.......
江波涛:不队长你不可以

游戏开始

上帝发牌

周泽楷: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戴妍琦睁眼)

守卫请选择守一个人,你也可以选择不守(选择不守)

守卫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叶修 喻文州 孙翔 江波涛睁眼)

狼人请选择杀一个人(选择王杰希)

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张佳乐睁眼)

预言家可以查看一个人的身份(选择张新杰)

(好人)

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韩文清睁眼)

今天晚上他会死(指王杰希),你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救)

女巫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肖时钦睁眼)

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

平安夜

(随机指定:4号喻文州发言)

喻文州:我是好人,第一轮不能透露太多,我看你们发言决定投票,过

韩文清:乡里别(平民),过

张新杰:我是平民,昨天晚上守卫守了或者女巫救了人,听发言,过

张佳乐:我是好人!但是我有身份!不过我的身份没有什么很大的用处,过

江波涛:我是好人,过

孙翔:我是好人!不知道说什么了,过

王杰希:我是好人。暂时听不出什么,过

肖时钦:我是好人。现在有。。7个人跳好人身份了,下一个如果也是那就跳齐了。。

戴妍琦:队长?可是我真的是啊!我跳个身份!我是守卫,没有人和我对跳的话我就稳住了,过

叶修:啧啧,哥一上来好人坑就满了。哥这把运气不好,乡里别了,你们里面有铁狼肯定了。预言家要是没摸出狼这轮就看不出什么,过吧

方锐:我也是乡里别!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众人怀疑的眼神)?干嘛都这么看我??不信预言家下把验我?!真乡里别不怕你们这些心脏。过过过

黄少天:终于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尊贵的村民!我来看看!你们全都跳好人!我农民!预言家没跳那就是摸到好人了,现在要么女巫用了药要么守卫盲守对了。别的我觉得没什么,倒是你啊方锐大大,全场就你话最多,你们猥琐流,啧啧啧不能信啊!

方锐:??我话说的多?黄少你真心的?不信我要预言家下把验我啊!而且你为什么一上来就怼我!

周泽楷:玩家发言中不能对话

黄少天: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让预言家相信你啊!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我怼你当然是因为你猥琐可疑啊!!!你这么急着反驳我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说不了话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归票我归票,这把我就投我们的方锐大大!!

周泽楷:闭眼投票

(黄少天出2号方锐 方锐出3号黄少天 其他人弃票)

戴妍琦:你们两个怼来怼去有什么意思啊喂!还不如直接进下一夜了,反正没有人会掺合你们的活动

周泽楷:.........天黑请闭眼

(我们抓住主要矛盾!不必要的大胆舍弃!/其实是作者打字懒了orz)

(守卫守肖时钦)

(狼人杀王杰希 [叶修:单亲爸爸最为可怕,集中火力一波带走再说])

(预言家验方锐 好人)

(女巫没有用毒药)

天亮了

昨天晚上王杰希死了,没有遗言

死左发言

肖时钦:狼人这波是从心脏大大下手啊,感觉王杰希做不出自刀这种事。我还是坚定自己好人立场,狼人杀我也没用,过

戴妍琦:没人和我对跳,我守卫身份是铁了,上一把我也没守人。过

叶修:大眼儿死了啊,下一把没准拿哥下手了。诶小戴,要不下把你守哥一下,哥虽然没什么神力,乡里别无所畏惧啊!搞不好这把胜利就靠哥的智慧带节奏了,过吧

方锐:预言家你验了我没有啊!?给我点个头暗示一下(并没有人回应)哎!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预言家肯定验了我吧,好人嘛没必要说了,黄少你还有什么想说啊?过过过

黄少天:诶哟看你得意的!现在才过了几个人?没准下一个就揭你牌了好不好,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我看预言家也未必摸你,要是我,我先把那些玩战术的统统摸一遍,随便谁都比你有价值好不好!(张佳乐一僵)过过过,我听我们队长有价值的发言

喻文州:我听方锐和少天的话,觉得他们应该都是好人。

黄少天:队长你不帮我说话!?你居然罩方锐!!

喻文州:......少天不要插话。戴妍琦守卫应该是铁身份了,王杰希如果不是自刀,也是好人走的,加上我一共五个好人,还剩下三个不确定。肖时钦和叶修怕被狼人杀,可能有点问题,暂时看不出,过吧

黄少天:队长我觉得叶修只是单纯的不要脸!贪生怕死!!(上帝警告)

韩文清:我是好人。预言家现在还没跳,应该是连续两把都摸了好人,这个运气不会是张佳乐吧。过

张新杰:运气这事谁都说不好,也不一定是张佳乐。我现在能确定戴妍琦是守卫,除了我和戴妍琦,其他都不能相信。我比较怀疑叶修,过

张佳乐:为啥说我运气差!!我是好人!我是预言家!我跳!前面两把我验了张新杰和方锐,他们都是好人。。。

方锐:黄少天你听见没有!?

黄少天:谁说他是铁预言家了?我看就不一定!谁知道你俩是不是一伙都是狼人啊?

周泽楷:........不许对话!

张佳乐:我错了。。大家不要这么看我,下一波我一定摸个狼出来。。。过。。

江波涛:我觉得张佳乐可能是真的,下一把小戴守一下张佳乐吧。现在有两个人跳神身份,王杰希和方锐是金水,黄少天我觉得应该是村民,剩下的人里面,我比较怀疑肖时钦或者叶修,过

孙翔:到我了?好!张佳乐!你要脸吗!我才是预言家!!装的这么像我差点就信了!!大家听我说,第一把我摸的是叶修,第二把摸方锐,都是好人,我没好跳,结果你自己坐不住跳了?张佳乐,韩文清给你根杆子你就往上爬,你们不会是串通好的吧?大家听我一波,把张佳乐票了,女巫下一把毒韩文清,这就死两狼,明天我再摸一头,差不多就赢了一半了!

张佳乐:我靠孙翔你要不要脸啊??你铁狼吧!我hdndgahnamgriwoaa

周泽楷:不能插话

黄少天:喂喂队长!你觉得是谁啊!!!我觉得他们俩都好像!

喻文州:我比较倾向孙翔,如果是狼的话他似乎无法担起对跳这个重任。

叶修:不我觉得他俩都差不多

孙翔:ok不用多说了,这把我归票,张佳乐都心虚了,能装像点嘛??我票张佳乐,大家跟我

周泽楷:闭眼投票

(叶修,方锐,黄少天,喻文州,江波涛,孙翔,戴妍琦出张佳乐。 韩文清,肖时钦,张佳乐出孙翔。张新杰弃票。张佳乐出局)

周泽楷:张佳乐遗言

张佳乐:孙翔你不要脸!!你们居然不信我!后悔去吧你们!我跟你们说孙翔就是铁狼!!气死我了!!

孙翔:闭嘴吧你就!死都死了还装什么装!!

周泽楷:天黑请闭眼

(守卫守孙翔)

(叶修,喻文州,江波涛杀孙翔

孙翔os:干嘛杀我???我做错了什么?

叶修os:放心小戴会救你的,做戏就做全套嘛。这把表现不错啊!)

(预言家死了_(:з」∠)_)

(女巫毒孙翔)

周泽楷:天亮了

平安夜

(随机)韩文清发言

韩文清:我是女巫,我觉得张佳乐是预言家走的,孙翔是狼,昨天晚上我毒了他。以后我就是个乡里别了,下把带走我可以,记得把孙翔票出去,过

张新杰:我信韩队,不过你这瓶药有点浪费。昨天晚上没人死,那狼人也杀的是孙翔,我暂时信他。现在能确定韩队神,戴妍琦神,孙翔神,方锐,神坑只有猎人没跳了。我是平民,好人坑就只剩两个平民了,过

江波涛:我是好人,不信预言家可以验我,王杰希是不是好人不确定,也可能是猎人。张佳乐是铁狼走的,那还剩两到三头狼。张新杰的话也不能全信,他不能证身份,而且话说的太少了。狼就在肖队,叶神,黄少天,张新杰,喻队里,我觉得喻队比较像真的。这把我先投肖队,过

孙翔:韩文清你为啥老怼我啊!!我就是真预言家啊?你不能因为上把我怀疑你和张佳乐一边你就毒我啊!!下把我死定了啊!!先说好,我摸了江波涛,是个好人,王杰希肯定是狼,小事情叶修张新杰里就俩是狼了,我觉得喻文州可能是真的,不过下一把我摸谁都没意义了。我们这波先票掉小事情啊!我交代下遗言,守卫你保护一下我方九点水啊!我觉得好人里就他还有点智慧了(黄少天:孙翔你不要脸的啊?!),过

肖时钦:我相信孙翔和江副队,我是猎人,王杰希应该是狼,如果大家坚持票我,我会带走张新杰,过

戴妍琦:天哪好晕。。我来看一下。。方锐大大江副队是金水,韩队跳女巫,孙翔跳预言家,队长跳猎人,我跳守卫,王杰希和张佳乐是狼,剩下叶神,黄少,喻队,张副队里面两狼两民。。我倾向怀疑叶神和张副队,这把我先票叶神吧。。过

叶修:呵呵,我还没说什么呢,大家就先怀疑我了啊。我还是那句话,预言家可以随时验我,票我也没用,只是你们少一个好人了。我看就是张副队了啊,而且你们怎么都不怀疑黄少天啊??我看他也很可能是在转移你们注意力嘛,这把我先票张新杰大家相信我啊,过

方锐:对!反正我纯金水身份了,黄少你一上来就怼我,看你也没安什么好心思,是不是显得比较天真稚嫩消除大家对你的怀疑??这把大家都票张新杰吧,下一把你要还活着我就票你了,嘿嘿

黄少天:哇靠方锐你好不要脸!!我怀疑你是人之常情好不好你毕竟那么猥琐!!我要不怀疑你才有鬼吧!!我多么尊贵的村民身份啊!你居然怀疑我?大家信不信我啊??要不二翔你来摸我啊?哦不你就要死了。哎,要不你金水我就怀疑你了,这把我跟队长吧,过了

喻文州:大家都已经分析的很明白了。狼人下一把肯定会刀好人中一个,我相信少天是好人,那么就是叶修和张新杰是狼了,这把我先票叶神,过

周泽楷(简直毫无存在感):闭眼投票

(叶修,方锐,江波涛,孙翔,肖时钦票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戴妍琦票叶修。平票。)

周泽楷:叶修张新杰再发言。叶修开始

叶修:哎哟咋的都不信我啊,不能因为我平时抢boss抢多了就不信我啊,说好不玩场外的啊。我在狼人杀这件事上还是很有信用的!不过反正我也就是个老百姓,死不死无所谓啊。哎,你们可能会失去最后的臂膀了,过吧

张新杰:清者自清。叶修是狼,我怀疑喻文州

周泽楷:闭眼投票

(叶修,方锐,江波涛票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戴妍琦,肖时钦,孙翔票叶修。叶修出局)

【友情提示:现在场上还剩下方锐,江波涛,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戴妍琦,肖时钦,孙翔喔_(:з」∠)_】

周泽楷:叶修遗言

叶修:唉好吧好吧都不信哥,哥是老百姓啊。听哥的,张新杰下一把带走,哥死而无憾了

周泽楷:天黑请闭眼

(守卫守江波涛)

(喻文州,江波涛杀戴妍琦

孙翔os:为啥不杀我啦!?

(女巫没药了。。)

(预言家卒)

天亮了

昨晚戴妍琦死

(死左)方锐:蛤?孙翔你咋的没死啊?死了我们的守卫啊?咋回事啊!!脑子不够用了哎。过

黄少天:???孙翔你活下来了?你不会是狼吧???搞什么啊我们信错人了?张佳乐才是预言家??(张佳乐泪流满面)

喻文州:也不一定。如果是狼人的话这一把应该会自刀,看他昨天晚上查了谁的身份吧,过
韩文清:我怀疑孙翔,过

张新杰:喻队说的有道理,不过孙翔这么多次一头狼都没查出来,我觉得可疑。但是狼人可能想让我们怀疑预言家。我听孙翔发言再做决定,过

江波涛:嗯。我也觉得有这个可能。如果按照之前的推论,王杰希是狼,那现在场上只剩下一头狼了,过

孙翔:!!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我摸了黄少天!他铁狼!!你们信不信我?不信就输了?!我发誓!!

黄少天:我靠孙翔你不要脸啊?你才是狼吧难为你装的这么像了???别信孙翔我们就赢!!他最后一头狼!

周泽楷:.........你不能说话

方锐:哈哈我赞成孙翔,黄少你狗急跳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信我啊!不骗你们啊!!虽然我下把死定了留着也没用但我纯良无害啊!!黄少天他肯定就是想不杀我让你们怀疑我的身份!!票黄少天!过了过了

肖时钦:我觉得孙翔是预言家。这把大家先统一票黄少吧,如果游戏还没结束,说明王杰希不是狼,场上还有一个,就在喻队和张副队里了,随便票一个能赢,过

周泽楷:闭眼投票

(方锐,喻文州,张新杰,江波涛,孙翔,肖时钦票黄少天。黄少天,韩文清票孙翔。黄少天出局)

周泽楷:黄少天遗言

黄少天:我靠你们不信我输了输了输了输了队长连你也票我啊啊啊啊心疼你们居然为虎作伥!!!孙翔你不要脸!你会装!你六个核桃喝多了!!!气死我了啊啊啊你们居然怀疑我神圣的村民身份!!!我

周泽楷:天黑请闭眼

(黄少天:???

孙翔:我靠还真有狼啊。。黄少天你闭嘴吧)

【友情提示(๑•̀ㅂ•́)و✧现在还剩下方锐,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江波涛,孙翔,肖时钦喔✧*。٩(ˊωˋ*)و✧*。】

(守卫挂了)

(狼人杀肖时钦

孙翔:怎么又不杀我啊?)

(女巫没药了)

(预言家领便当)

天亮了

昨天晚上肖时钦死了

狼人胜利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孙翔是狼????

黄少天:我靠你们这么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欺骗我的感情你们怎么装的这么像啊啊啊

韩文清:呵。

方锐:??????我是傻逼吗???怎么回事???

孙翔:你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佩服了吧一群辣鸡我才是最牛逼的那个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张佳乐是预言家。我,叶修,江波涛,孙翔是狼

方锐:?????孙翔??你六个核桃哪买的????

                                                                                                                                         end
                                        


杰希爸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带你玩的
本来想写叶神carry。但是写着写着就成了二翔carry??也许这就是爱吧
抱紧我的二翔XD这个孙翔迷之话多_(:з」∠)_不知不觉就带上了黄少的感觉。但愿ooc的不严重
写的头晕_(:з」∠)_检查了几遍应该没有什么不对的逻辑。要是有,请温柔拍打_(:з」∠)_
强行反杀!!!强行让二翔赢!这就是!爱!喻队我也爱你!!!
作者屁话就这么多。。。喜欢点个心,木木哒

评论(1)

热度(40)